8L4

保护者5

  “你们可以叫我格林,”美人撩了一下长发,给自己搬了一把椅子坐下,双腿像是美人鱼的尾巴一样并拢倾斜,“去你们所见,我是你们雇主的妻子。不知道这位队长先生怎么称呼?”

  “你可以叫我教官。”

  “好的,教官先生,你跟我的妻子睡过吗?”

  教官露在面罩外面的脖子和耳朵都涨红起来,羞恼和愤怒一并涌上头。魁梧的男人几乎是在怒吼:“格林女士,您不应当质疑我的职业道德!”

  “跟你的道德无关,我是不信任我妻子的道德和忠诚,”格林与她的哥哥的相似之处不止在于样貌,还有ai一样的行事风格,“一路走过来你们应当心里有数,在我没有嫁给我的夫人之前,我的哥哥曾经是她的情人。”

  她顿了顿,ai一样的神色崩裂一角,露出些许疲惫:“eve是出了名的play girl,她睡遍了NY和LD的上流圈子,这两个城市地标建筑旁边转一圈,你能碰到至少五个跟她上过床的人。她睡人从来不问年龄和性别,看的顺眼就行。”

  “我哥哥之前除了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秘书,负责帮她打发那些情人。他说最高纪录时她的床上躺着五个人,门外还有一个某军工集团的继承人恳求复合。”

  教官下颌紧绷:“您说的这些与我有什么关系。”

  “与我结婚之后,她把外面的情人都断了,所以她现在很闲。你是她最喜欢的那种类型,强大,漂亮,又单纯,还对她很有用。更省事的是你对她一见钟情了对吗?”

  教官不敢看格林琥珀色的眼睛,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个插足的第三者被对方的妻子抓到了。

  格林怜悯的看着这个手足无措的男人:“eve很有魅力,简直可以说万人迷,你很单纯,被她吸引是正常的;你很可爱,所以她会调戏勾引你。但是不要想她会对你有什么感情。她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是因为你对她的胃口,她把你搅得神魂颠倒是这样能得到好处——比如你们身在战区,你的爱慕能让她得到更多的关注和保护。”

  男人苍白的辩解:“我没有……”

  “但是不要想你能在她心里留下什么位置。”格林抓起箱子里的格洛克,熟练的开保险上膛对准教官的蓝眼睛,“你猜猜,如果现在我一枪打爆你的脑袋,她会是什么反应?”

  教官身后一片训练有素的上膛声,然后她调转枪口对准自己的太阳穴:“如果我现在把自己的头爆了,她会是什么反应?”

  圣母一样美丽的女人坐在一片空洞的黑暗里,身后一无所有。

  大家都看出来了,这个女人的精神不太正常。

  “答案是她都不会有什么反应。”

  格林熟练的拆下弹夹,连同枪一起扔到桌子上:“eve就是个高智商,高度自恋的变态,她平等的蔑视所有人,轻视所有的生命,包括她自己的。她最好的朋友死之前,还有人能拉住她,自从她的挚友死后,她一天比一天疯狂。我想离开她,但是这基本是个妄想。”

  “教官先生,这是一个忠告。”女人起身,缓缓绕过桌子,走到教官面前,隔着面罩抚摸他的脸庞和眼睛。

  教官内心充满罪恶感,格林在哭,美丽的脸上都是纵横交错的泪水。教官比她高20多公分,只能低头才能看到她的脸。他感觉一双温暖而柔软的手在抚摸他的脸颊,这让他手足无措。

  “之前的安保人员,他们不是想绑架eve,他们是被我哥哥收买,想杀了她,不过他们失败被反杀了。不用露出这种惊讶的神色,eve应该早就知道我哥哥计划杀了她,她一直在看戏。”

  “现在她安全回来了,但是必须要死一个人才行,不是她就是我哥哥。”

  教官开口:“你是想让我杀了她吗?”他的手暗中握住了放在桌上刚保养完的手枪。

  如果她回答“是”,那他要杀她吗?

  格林怜悯的看着那双蓝眼睛:“你不会杀她的,你下不去手。”

  “B国的稀土矿还没有重新开采投产,她是不会走的,等局势稍微稳定一点,她还会回去,到时候她会雇佣你做她的安保人员,请你拒绝。”

  “基地不止有我一个人,有很多比我优秀的军人,我拒绝也没有什么用。”

  “我没有期望过她会死在战区,我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被她伤害和利用了,这是我最后的道德。”格林像朋友一样拥抱教官,踮起脚在他下颌落下一个干净纯真没有杂质的吻,“请及时抽身,不要像我和哥哥一样痛苦的活着,最后痛苦的死去。”

  □□□□

  一点背景:

  Eve的喜好已经很明确了,她喜欢善良且纯真的人,尤其是那种历经毒打依然热爱生活相信美好的人(看过访谈和报道就知道教官就是这样的人,经历战争创伤的退伍军人,新的战争来临时牺牲自己的时间金钱做义务培训以求减少己方伤亡,在礼崩乐坏的环境中依然维持着自己的高道德底线和理想主义)。

  顾碧琉和顾青璃是一对孪生兄妹,eve当年对妹妹顾青璃(也就是格林)一见钟情。顾家是个大家族,内部纷争倾轧相当严重,亲兄弟姐妹能互相下死手的那种,作为私生子的兄妹两个日子很难过。

  顾青璃的性格与教官一样,都是经历毒打但是不改美好初心的人,这种性格加上过人的美貌自然而然的吸引了eve这个大变态。当时兄妹俩才十几岁(设定里教官跟eve一样大,孪生兄妹比他们小十几岁,故事里都是二十多的年轻人),eve出于那点变态心思就对这对兄妹非常照拂。

  一对孤苦无依的小可怜,被一个强大且帅气(eve有一张不错的脸蛋)的姐姐(?)无条件的关爱照顾,这个大姐姐还给他们释放暧昧的爱意(主要是针对顾青璃,顾碧琉属于顺带关照),两个生存艰难的孩子是没法拒绝的,两个人都爱上eve。顾碧琉相对妹妹,对eve这个他心中安全感的象征更加执着和痴迷,所以顾青璃退出了对eve的追求,想成全哥哥。

  Eve的生平背景:

  在我的设定里Eve是一个汉尼拔式的人物,她生活在一个不太正常的家庭,双亲并没有给她应有的爱和社会化教育。打个比方就是他们给了她吃喝,没让她饿死,却没把她放进保育箱。在遇到至交好友之前,eve一直是一种野蛮生长的状态。

  eve的好友是她的发小,一个家庭幸福心灵强大的人,比eve大一岁。她关注着这个没有家庭教育和爱的孩子,eve的社会化教育是在好友这里完成的,也是这个朋友给予的爱让她没有变成一个彻底的冷血反社会人格。好友知道eve的德行,所以一直给她制造一个宽松的舒适区,关爱着这个天生变态的家伙。

  两个人一直形影不离,一起读大学做运动员。eve还结了一次婚,有了一个女儿(前夫哥也会露面)。eve并不爱他,但是当时在舒适区过的很舒服又很无聊,前夫哥英俊强壮,家世非常好,又爱她爱的死去活来,好友也跟爱人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她也想试试家庭是什么感觉,也就结婚了,女儿也确实让她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eve可能也就这样了。好景不长,好友的异国爱人的家族受到迫害,家破人亡,只有爱人一人活了下来,好友为爱人向国家申请庇护,作为庇护爱人的条件,好友继承了爱人家的资产,换了新身份,开始作为白手套在全世界活动为国家争取利益,这就是宝珠集团的由来。这个决定不光是为了给爱人庇护,也是好友出于对国家的忠诚和爱做的选择(又一个善良的理想主义者,eve的审美启蒙就是好友)。

  eve麻溜的蹬了前夫,无牵无挂的去跟好友做白手套去了。前面说了她是个汉尼拔式的人物,极善于操纵人心和事态发展(可以看看美剧汉尼拔里拔叔的那些骚操作)。靠着自己的变态天赋,eve迷倒睡遍了国外的名媛贵妇和英俊贵男,不过她对这些人并没有什么感情,睡他们纯粹是为了利益,属于跟007一样为国做鸭(不是)。不过她的风流债给她惹了不少麻烦,有不少被她抛弃的情人对她由爱生恨进而到买凶杀她,为了活命eve接受了严苛的战术训练来保命,再加上从小练武和搏击运动员的底子,这也是她在安保背叛下能反杀的基础。

  也是在这个阶段,eve认识了初恋顾青璃(没错,前夫不爱所以是初恋),虽然爱上十几岁的孩子有些变态,但是这场爱恋促使eve向正常人的行列迈进了一大步。就在这时,好友因为做白手套触及了别国的利益,被暗杀了。

  eve失去了舒适区,彻底成了失控的列车,在变态的道路上一去不回了。她继承了好友的遗产和意志,一边继续做白手套一边疯狂复仇。她丧心病狂的以利益交换买下了顾碧琉顾青璃,她觉得顾青璃不爱她,她对这段买来的关系极度不自信缺乏安全感,但是这段爱慕是她仅有的美好的东西了,她让自己彻底沦为了复仇的工具,没有能力再爱别人了。所以她操控、精神虐待、pua顾碧琉,抓他的把柄,用来威胁顾青璃呆在她身边。

  善良的顾青璃无法忍受eve这样变态又疯狂的伤害别人,她赶走了那些无知爱慕eve的人,防止eve伤害利用他们。她依然爱eve,因为这是她艰难的少女时代唯一的爱和安全感来源,她只是不想再看到她没有底线的操纵人心,伤害利用哥哥和其他人了。

  所以她在金条之外给佣兵们买了昂贵的枪械,希望能增加他们的战斗力不要被eve拖累,不过因为外行买的都是贵而且相对小众的枪械。所以教官和副队长评价是又贵又难搞的东西,对他们来说ak系的枪才是最顺手最好用的。

  顾碧琉则愧疚于因为自己当初盲目的爱慕被eve抓了把柄,让妹妹为了他不得不呆在eve身边不能离开,所以想干脆杀了eve,一了百了。

  写完突然觉得这个故事里所有人都好可怜……我真是后妈😏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