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L4

保护者6

  eve躺在病床上,烦躁的很。她想抽根烟,又想起妻子不喜欢烟味,只能拆了一根棒棒糖含着。

  乐团基地的医生被请了出去,安保人员里的医生带来了手术包,简单的浸润麻醉后开始给eve处理伤口。大使坐在她床尾的椅子上,两个安保沉默着一寸寸的检查整个屋子。

  得到一个ok的手势后,eve松了一口气,问大使:“你们不是应该早就撤了吗?”

  大使叹气:“我不放心你,你这也太不要命了。”

  “没事,”eve懒洋洋的吮吸着棒棒糖,“比当年在NY的时候好多了,M国不禁枪,躺在床上都能从内衣里掏出枪来,那才是防不胜防。”

  大使的脸抽搐了一下,他又想起当初负责eve情报时的工作日常——打印名单,eve在前面睡,他们在后面统计,每个月的床伴名单多到需要拉表格,工作量大不说还要时刻担心这个狗东西让哪个被她始乱终弃的情人给崩了。

  好在这个妖孽被人收了,eve的老婆简直就是神女下凡救苦救难。

  eve觉得无聊,牙齿用力咬碎棒棒糖,里面是一个塑料小球。她把小球扔给大使:“样本,以防万一,你还是带回去化验一下爸,宝珠的研究员说是重稀土。”

  大使小心翼翼的收好:“规模有多大?”

  “不大,你们想办法给我找点熟练的工人和好设备,港口放开用,两年应该能掏空。注意舆论控制,现在只有很少的人知道这是一个重稀土矿,大部分人都以为是轻稀土”

  “好,我回去找,你跟我一起回去休息几天。”

  “不用,内战应该很快就能平息,我在这儿呆着,你把顾青璃和咱们的安保带回去,我用乐团的佣兵就行。”

  大使担心:“乐团可靠吗?你还是留点自己人吧。”

  “咱们的安保人员在这儿太扎眼了,容易引起注意,乐团是更合理的选择。”eve吃吃的笑,“相信他们的职业道德吧。”

  “选人的话可以找那个带你们回来的蓝眼睛大个子,”大使欲盖弥彰的咳了一下,“他看起来比较专业。”

  eve笑的肚子抽搐,被贴敷料的医生严重警告的按住。

  “乐团的佣兵哪个不专业?”

  大使的老脸实在是挂不住:“他看起来比较老实,比较有责任感。”

  说的委实有点太委婉了,大使还记得看到eve跟顾青璃拥抱接吻的时候,那个高大健壮的男人被雷劈了一样的神情,蓝眼睛脆弱的仿佛一块满是裂纹的玻璃

  “我是很擅长对付这种单纯的小可爱,但是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不能这么花心啊。不过我会好好考虑大使的意见的。”伤口处理完成,eve从病床上坐起来,套上一件袖口磨损的超大号蛙服,掐着兰花指用过长的袖子做了一个甩水袖的动作,给大使抛媚眼。

  大使暗中捏紧拳头:好想打人喔。

  “当年我在o洲和m洲靠睡人搞东西和情报时你每次见了我都跟我吵,这次怎么鼓励我用魅力征服别人了?”eve拒绝了医生的吗啡,开始抠布洛芬和抗生素的药盒,直视大使的眼睛,“终于要改变政策了?”

  “并没有!”提起往事大使就生气,“总理说过,我们绝对不会用燕子和乌鸦获取情报!这是原则性的问题!当初没法管你是因为你不是编内人员!我从来都不赞同你的方式。”

  “好好好,我错了,我这不是改邪归正了吗?”eve举手投降,“能问问你选蓝眼睛熊先生的理由吗?”

  大使沉默片刻,顺了顺气,掏出手机找出一个文件递给eve:“这是我们查到的关于他的资料。”

  “这么快?”eve接过来翻了翻,“都是e语,看不懂,你直接跟我说吧。”

  “他是退伍的空降兵精锐,军事素质过硬,经历过ch战争活下来的空降兵可不多。更重要的是品行良好,wkl战争期间,他在边境义务训练可能会入伍的平民,以提高新兵的生存几率。”

  eve翻了翻资料,突然笑的前俯后仰:“他们还开了个频道?这是那个大胡子运营的吗?哇哦,粉丝还不少,那时候就有人叫他mr.bear了吗?哈哈哈哈,这是多久之前的东西了?那时候的身材居然比现在还好,乐团的伙食这么差吗?胸都比以前小了。”

  大使:打伤员不道德,忍住忍住。

  大使把那口气咽下去,强忍着怒气说:“综合评判,这是个军事素质过硬品德可靠的正人君子,你这个人渣要是雇佣的安保人员品行不可靠,迟早让反水的安保崩了。”

  eve赞同的点头,聊起上衣看自己侧腹的伤口:“我已经遇到了,不过好像也没啥,很难得有这样正大光明实战的机会。”

  大使:绝望,跟变态真是没法讲道理。

  “总之,如果不用自己人,你就要挑个靠得住的人。”大使起身整理整理西装,不打算再在这里跟这个没心肝的变态生气了,“你多修养两天再行动。”

  eve愉快的哼着歌回答:“好哒!”

  听医嘱好好休息是不可能的,晚上eve去跟基地负责人喝了一场。生意做的很痛快,一杯酒下肚,稀土矿安保承包的问题就谈妥了,剩下的时间就是喝酒happy。eve大方的拆了一大堆高级威士忌和白兰地,让这群佣兵喝了个痛快。

  蓝眼睛的队长并没有在痛饮威士忌的人群中,连那个大胡子记者和佣兵小队都来蹭酒喝了,队长却不在。

  她醉醺醺的问记者:“你家的蓝眼睛呢?”

  记者已经喝高了,含含糊糊不知道在说什么,eve也头昏脑胀的,只听到一个词“靶场”。

  她挣扎着从一堆狂欢的大汉里钻出来,站在门口吹风醒酒,猛然发现自己穿的居然还是那件特大号的蛙服。

  该死的,安顿下来就连轴转,忘了换下来还给人家了,回去换了吧。

  eve歪歪咧咧的回到自己的房间,顾青璃换了睡衣,正坐在床头涂润肤霜,被突然踢开的房门吓了一跳,然后就看到eve穿着一件歪歪扭扭的走进来,扑通跪在她的脚边,抱着她的腿撒娇。

  “我要把你藏起来,”eve钻进爱人的裙子里,吻着大腿上雪白的肌肤,“你是我的,也只能我的,我们活着睡一张床,死了睡一个墓。”

  顾青璃没有回答,听这话就知道eve在发疯。她乖顺的退下裙子下面的内衣,舍身喂鹰来安抚发作的疯子。

  eve快饿疯了,小半年没见,在停机坪见到老婆她就想扑倒吃光了。现在借酒发疯,又是在外面,顾青璃不想闹的难看就只能配合她还不能把她踢下床。这种福利可是稍纵即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她激动的衣服都脱不全,借着酒劲为所欲为。等顾青璃哭着抽她耳光的时候她才发现闹过头了,床单湿了一大片。

  “你是不是越来越敏感越来越憋不住了……好好好我不说了,我的错我的错。”吃饱了的eve态度极好,低眉顺眼,把全身哆嗦的老婆抱到椅子上,给她换下湿透了的睡裙,把床单扯下来,从行李里找了一件长风衣铺在床上,再把老婆抱回去。

  顾青璃体力不支很快睡着了,eve松了口气,这才发现在床上亲热时借来的上衣给压在身下蹂躏了一圈。

  造孽。

  她换上一身顾青璃给她带来的运动衣,把蛙服随便叠了叠就打算趁着老婆睡着还回去,要不然顾青璃知道了肯定会愧疚的买全套新军服来赔这件破上衣,更重要的是自己又要睡沙发了。

  刚才那个大胡子记者说蓝眼睛熊先生在哪儿来着?靶场?

  eve甚至还去宴会场又喝了两杯,满身酒气的溜达去靶场——很好找,也不知道哪个神经病半夜里还在练枪,枪声在夜色里传出去很远。

  教官心烦意乱的练习闭着眼压子弹,eve气沉丹田,脚步轻的像羽毛,以为这样能给他一个惊吓,结果还离着三步远就被敏捷的教官回身指住了脑门。

  “是我,”eve身上的酒气三步远就能闻到,她晃晃手里的上衣,“还你衣服,不好意思来不及洗了,你要是不想要我可以送你一件新的。”

  “没关系!”教官手忙脚乱的接过来,“嗯……那个……我们宿舍有洗衣机。”

  eve似乎笑了一下:“这么晚,靶子还能看得到吗?”

  “锻炼一下夜间射击能力,”谈论起枪和训练,他没有那么紧张了,“毕竟不是所有的行动都在白天,也不是所有的行动都有夜视仪。”

  “怪不得他们都叫你教官,”eve看了看远处的靶子,“看来你训练过很多人啊,感觉很有心得。”

  “我之前在边境城市驻扎,组织过一个义务的训练营,训练还没入伍的预备役。”他们不知不觉的散起步来,“这样能减少新兵的伤亡。”

  “啧,听起来是件高尚的事情。”

  教官的面孔涨的通红。

  路过人声喧闹的餐厅,里面的人还在痛饮。“你不去喝几杯吗?我带来了不少好酒。”

  男人摇头:“我不喝酒。”

  “好习惯,酒精会影响交感神经。所以喝多了的男人硬不起来。”

  教官的脸更红了,他窘迫的转移话题:“你的匕首还在我那里,有时间吗?我去取。”

  “一起去,我散步醒醒酒。”eve撸了一把头发,“我也不喜欢喝酒,但是做生意不喝酒几乎是不可能的。”

  之后的很多个夜里,他都梦到自己走在喜欢的女人身侧,偶尔一低头能看到她的发顶,夜风吹拂,送来身边身上的香气,他猜测她习惯用木质调的香水,这些香味残留在他借她的衣服上,经久不散。

  匕首被教官放在了宿舍,eve抱着手臂倚在门框上,看着高大的男人从枕头下抽出自己匕首,她玩味的咬了咬腮,贴到男人身边接过来,在他耳边用一种模糊的语调说:“谢谢。”

  “不……不用……”

  eve抽出刀检查,发现已经清理干净,还用防锈的油保养了。她熟练的在手里转了几圈,对教官摆了个短暂的起手式,又收了起来。

  “这刀本来是一对的,”eve抚摸着刀刃,似乎陷入了回忆,“另一把在我最好的朋友那里,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学功夫,一起做运动员,做医生,做商人。她是我身边唯一的支持。”

  教官脑海里闪过伊万那张大胡子脸。

  eve挽着花刀,刀刃的寒光让人眼花缭乱,教官从她的话语中感知到了一丝杀气:“现在那把刀陪着我的朋友躺在坟墓里。”

  教官摇头:“我的很多朋友都在坟墓里。”

  “战场和医院是离别最多的地方。”eve把刀插回刀鞘,绑回腰上,“我的朋友死在了一场车祸里,等我把她从驾驶室拖出来的时候,她的血已经流干了。”

  她注视着教官的眼睛:“世界上没有比谋杀更卑鄙的事情了。”

  教官的心砰砰跳着,爱慕对象的人生一角似乎在他面前揭开了一线。

  他甚至觉得他们是朋友了。

  “我会在基地待几天,”eve拢拢半长不短的头发,“养养伤,顺便等内乱的消息。等伤好了,我会跟你们一起训练一下,最起码真遇到危险了别拖安保的后腿。”

  “到时候请你多照顾了,blue eyes mr.bear。”

  □□□□

  这里可以看出女主人性差了,在明知道教官爱慕她的情况下穿着那件衣服和老婆滚床单,毫不在意的蹂躏的一团糟,还这么洗都不洗就还给人家了!还的时候刚跟老婆亲热完,还去撩人家!

  面对老婆,她则借酒发疯讨福利,上了头丝毫不在乎顾青璃的感受。

  跟大使的对话可以进一步的看出女主的变态和麻木,她不太在乎自己的死活,对生死道德都很麻木,道德只是她评价别人的工具罢了。

  没有舒适区的变态真可怕(不是)。

  另外大家有啥想说的在评论区留言啊,没有留言好寂寞😭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