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L4

保护者4

 第二天,教官把领队的任务交给了副队长,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而且接下来的行程就是赶路,不出意外的话应当没有什么危险。

  Eve也明显撤出了指挥领导岗位。她的伤口明显很疼,队医提议给她打一针吗啡止痛,被她拒绝了。

  “昨天已经打过一针了,我很担心成瘾性的问题。”她吞了一片布洛芬和两片抗生素,“放心,不会拖慢行进速度的。”

  出人意料的是接替雇主团领导岗位的是漂亮男秘书。他像换了个人一样,冷静的有条不紊的安排着一众事宜。副队长与他交流完之后不可思议的说:“昨天那个哭哭啼啼的圣母像呢?现在他简直就是个人形ai!”

  伊万看了一眼被教官贴身保护的eve。老板和下属兼情人都是一路货色,变脸比翻书快,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们摆出来的面孔哪一副是真的,哪一副是假的。

  一路无话,到达目的地时直升机已经在等着了,一辆魔改过的民用ac131a,显然是用来专门接贵客的。到达基地时,停机坪上很多人,教官居然看到了f洲基地的头儿,他们的顶头上司。

  更多的是不认识的亚裔黑休闲服大汉,簇拥着一个泪眼婆娑的美人。佣兵小队看到那个美女就跟见了鬼一样齐刷刷的扭头去看美貌男秘书,又齐刷刷的扭过头来看被大汉们簇拥着的美女。

  干!圣母像还有备份?!

  教官走在最后,搀扶着受伤的eve下飞机。他看到她从贴身的口袋里拿出一枚设计朴素的蓝钻戒指,小心翼翼的戴在无名指上。

  与那道白色的戒痕完美契合。

  泪眼婆娑的美人急切的迎上美貌的男秘书,捧着他的脸说着什么,男秘书安慰着她。他们之间似乎有什么欲言又止,有好几次他们想拥抱,却又克制的把对方推开了。

  Eve下了飞机,在烈烈作响的狂风中大步走向前来迎接她的人。她的目光变得温柔而欣喜,脚步越来越急迫,红着眼睛的美人推开男秘书,勉强露出一个笑容迎了上来。

  Eve紧紧的抱住自己心尖上的明珠,像是要把她揉进自己的肋骨里。教官看到那双搭在eve背上的手,柔若无骨,戴着一枚简洁的蓝钻戒指。

  眼看着两个女人拥抱,开始接吻,小队成员们露出不忍直视的表情——太惨了,队长真是太惨了,一见钟情看上的女人居然是蕾丝边!还是个结了婚的蕾丝边!

  基地负责人笑的脸都快裂开了,过来大力拍着教官的背:“太棒了,不愧是我们的终结者!你知道你搞到了什么吗?”

  教官不想说话。

  “我们可能要接个大单子了!哈哈!”

  伊万用力握着好友的肩膀以示安慰,扫了一眼前来迎接的eve的人们,然后发现了一张有些格格不入的面孔。

  那是个文质彬彬,个头不高的中年男人,在一堆保镖里格格不入。

  负责人迫不及待要招待他的贵客,eve被他大力握着手抱怨道:“我刚刚挨了一枪,让我休息一下处理处理伤口吧。”

  对待贵客要耐心而慷慨,负责人热情的带eve去基地的医院。教官小队交了任务就回自己的宿舍了,他们需要好好休整一下,尤其是队长教官,他需要好好治愈一下受伤的心灵。

  宿舍里一片寂静,教官在桌前慢慢的拆卸着自己的枪械,清洁保养,最后终于忍不住了:“想笑就笑吧。”

  不知道谁开的头,爆笑声险些把房顶震塌了,大家都冲上来轮流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一见钟情,还被人撩了一路,自己纠结了一路,结果发现是个已婚的蕾丝边——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笑的失恋了。

  教官在众兄弟的大力拍打中也忍不住笑了。他大概会以自己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成为基地的传奇人物,不是因为执行了多少高难度任务,而是一场惨烈的单方面失恋。

  伊万罕见的没有冲在调侃第一线,回到宿舍他就一直在敲打他的平板电脑,皱着眉头。

  “够了,说正事!”他冲进大汉们的包围圈,在教官身边坐下,展示他搜集到的信息: “这个人眼熟吗?”

  屏幕上是个不起眼的中年男人,两鬓斑白,眼神却透露着一股精明。

  有人想起来了:“见过,在来迎接eve的那群亚洲人里。”

  “这是g国驻b国大使!根据新闻大使馆早就撤干净回国了,大使很明显是特地留下来等她的。”伊万敲着屏幕,“eve到底什么来头,大使都要特地等着迎接她。”

   B 国是他们刚撤出的那个内乱国家,伊万查遍了两国建交的新闻,寥寥无几,可以看得出来非常仓促,g国的主流新闻媒体都没有报道。同样低调的是宝珠集团开发b国稀土矿的新闻。

  像是在有意遮掩什么一样。

  伊万下了个结论:“别招惹这娘们!”

  宿舍里热火朝天的讨论着,被罚守门的菜鸟急匆匆的进来,神情像见了鬼。

  Eve的妻子来了。

  一堆人手忙脚乱的戴上面罩头套,又不由自主的整理了一下宿舍,力求整洁一点,给美人留个好印象。

  虽然这个美人已婚了,对象是个心狠手辣神秘莫测的女人。

  有礼貌的敲门声后,Eve的老婆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小箱子走了进来,身后跟着几个高大的亚裔男人,每个人都提着箱子,大小不一。

  昏暗的光线里,女人的脸蛋和露在外面的手臂小腿莹莹的发光,左手无名指上的蓝色钻石都没有她的美貌耀眼。她的容貌比男秘书更精致,还多了女性特有的温婉妩媚。如果说男秘书像圣母像,那么她就像最虔诚的信徒梦境里显灵的圣母。

  Eve的眼光真好,这是从哪儿挖出来的大美人!

  女人用优雅的英语向他们道谢,感谢他们从战乱地带带回了她的妻子和哥哥。

  “虽然已经支付了报酬,但是我觉得还是应当额外送些礼物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她把手里的箱子放到桌子上,打开,金色的光芒照亮了佣兵们的脸。

  一箱子八根沉甸甸的金条,没有任何标识,就是纯净的金子铸造的长方体。

  “一根两百克,这是小费。”她示意身后的保镖们把剩下的箱子放到桌子上,侧翻打开箱体的盖子。

  教官盯着离自己最近的保镖的手,又迅速扫了一下其他的,无一例外食指上都有厚厚的枪茧。

  箱子全开,有人发出惊叹一样的呓语,菜鸟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箱子里是整洁的枪械——aug A3突击步枪,一把HK psg—1狙击枪,sai格洛克19……

  安德烈副队长跟队长教官咬耳朵:“真是有钱人,都是些难搞的贵家伙。”

  教官赞同的点头,然后就看到一挺轻机枪,他没见过这样的型号。等他反应过来,已经上手了。

  “这款枪很罕见,您很有眼光。”女人上前一步,直视教官的蓝眼睛,“201班用机枪,可以配191的弹匣,裸枪重量不到5公斤,市面上基本没有流通,配件备了双份,都在箱子下层。听说您是机枪手,这把枪是专门给您的。狙击枪给您小队里的狙击手,手枪和突击步枪每个人都有,其他的随后就送来。”

  教官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应对这样慷慨的雇主,理性让他想推拒,可是感性让他撒不开手里那把舒适罕见的新枪。

  女人转身说了几句什么,领头的保镖似乎想拒绝,被厉声训斥了。

  接下来的事情超过了佣兵们的预料,保镖们出去,还把门关上了,就放心的把这个娇滴滴的美人留在一群粗野佣兵的宿舍里。

  女人转身,用一口娴熟的e语说:“现在,我们来谈谈别的问题。”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