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L4

保护者3

  Eve粗暴的扯掉缠在腰上的胶带,伤口挤压外渗的暗红色让教官看的心惊胆战。

  明明自己和战友们都受过更严重的伤,可是现在eve被挣开流血的伤口让他的整个心脏都皱缩了起来。他按住女人撕扯伤口的手,强硬的把她按在铺好的毯子上,用刀小心翼翼的贴着皮肤把胶带割开。

  Eve乖乖的躺着,像一只慵懒又乖巧的白色大猫。队里的医疗兵打开头盔上的照明灯,小心翼翼的撕开伤口上的敷料——一片卫生巾。伤口应该是子弹贯通伤,留下了一条血道,伤口里填塞着卫生棉条,已经吸血膨胀压迫住了伤口,刚才溢出的血液是棉条受到挤压渗出来的。

  医疗兵摇头:“应急处理已经做的的很好了,没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了。手法很专业,谁给你做的?”

  “谢谢,是我自己做的。”eve有些虚弱的微笑,“从商之前,我是个骨外科硕士。”

  医疗兵为她简单的用消毒液清洗了一下伤口表面,更换敷料。

  伤口止住血,教官松了一口气,然后就注意到自己的手正按在eve的小腹上,赶忙触电一样收回,耳朵又烧了起来。

  就像他感受到的一样,eve有一副女性罕见的精悍身材,躺在毯子上能看到腹肌的轮廓。

  不知道谁调侃的吹了一声口哨,教官皱眉,正欲发火,eve抢先一步,摸了摸自己的腹肌,挑了挑眉毛:“羡慕吗?”

  周围一片善意的哄笑,医疗兵笑着一边贴敷料一边问:“骨科医生的身材都这么好吗?”

  “我还做过职业运动员,拿过世界级冠军的那种。”eve有些感慨,“我的朋友退役之后腹肌就消失了,我也没想到自己的身材能维持这么多年。”

  “好了。”医疗兵收拾好起身,关掉头盔上的灯。eve自来熟的抓住身边教官的手,借力艰难的爬起来,问:“有多余的上衣吗?借我穿一下,我可不想带着伤口穿沾血的衣服。”

  伊万和副队长争先恐后的贡献出自己换下没洗的上衣,eve没有接,扭头看向身后的教官。

  红着耳朵的教官拿出背包底部那件干净的蛙服,eve接过来,把鼻子埋进去闻了闻,满意的说:“我没看错,你果然是最爱干净的一个。”

  这下男人露在外面的皮肤都红了。

  菜鸟对扔在地上的刀和eve身上的伤口都很感兴趣,他捡起刀,费了好大劲才把刀从鞘里拔出来,整个刀身都黑糊糊的,打开灯才发现是血,把整个刀身都糊住了。

  “遇到你们之前,我刚杀掉了我们的一个安保人员。”eve轻描淡写,“他们太贪心了,想绑架我们换赎金。”

  杀掉绑架雇主的安保,还能带着四个拖油瓶逃出来,伊万也不得不佩服这个女人的胆色。eve缓缓起身向众人道谢,回到自己的员工中休息。菜鸟发现她的刀还在自己手里,正想追过去还给她,被教官拦住:“给我吧,不要打搅他们休息,明天再说。”

  

  伊万睡不着,他翻了个身,发现好友正在月光下擦eve落下的那把刀。

  “嘿!”他悄悄伸手拍拍教官,“有什么心事吗?”

  雇主们挤做一团已经睡着了,教官扯下头套,露出一张疲惫的脸。

  “伊万,我不知道……”这个四十岁的男人有一张颇有攻击性的英俊脸庞,安静的时候蓝眼睛却显得天真无邪。现在这张英俊的脸痛苦的皱在一起,埋在握着刀的手心里。

  “我的脑袋里一刻不停的在想eve,从她拧断那个该死的土匪的脖子出现在我面前开始,我的灵魂好像就不属于我了。”

  伊万爬起来,揽着朋友的肩膀,安静的听他说话。

  “我知道你跟安德烈副队长在担心什么,她不是普通人,她杀人的时候非常干脆没有一点心理负担,满嘴的谎言……她还结婚了,她杀人的时候我就看到她手上的戒指痕迹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你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她跟我向往的女性没有一丁点相似之处,可是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她。”

  伊万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也不得不赞同,eve是那样特别,神秘且魅力十足,还很有钱。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女人,好友这个纯情少男(感情上)栽在这样一个女人身上说得过去。

  “那就去睡了她,”伊万出了一个非常伊万风格的馊主意,“所有的女人都一样,睡完就没有神秘感了。”

  教官痛苦的摇头:“我不能这样,她有爱人,我怎么能去插足别人的家庭?”

  “得了吧,那个女人是宝珠集团的高层,这种有钱人就算有家庭也耽误不了找情人。”副队长安德烈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你难道没看出那个小白脸跟她什么关系?他们铁定上过床!然而你们觉得他们是夫妻吗?”

  伊万不赞成安德烈的话:“我们的终结者怎么能跟那种小白脸相提并论!”

  

  雇主们睡在佣兵们的保护圈里,所以有什么动静只要醒着都能听到。eve的伤口疼的难以安睡,刚才医疗兵给她重新包扎时吗啡的药劲就过去了,她枕在顾碧琉的胳膊上,饶有兴趣的听那群熊一样的e国佣兵用e语低声谈论着什么。

  “他们在说什么?”她兴致勃勃的问从背后拥抱着她的顾碧琉。自幼学武,又做了多年的顶级搏击运动员,她的神经变得有些病态,疼痛能让她兴奋。

  顾碧琉没有回答,反问道:“你对那个蓝眼睛的佣兵队长感兴趣。”

  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打个赌吧,”eve吃吃的笑,“那个家伙摘了面罩绝对是个英俊的男人,你猜猜他的胸围有没有超过120公分?”

  顾碧琉的声音变得痛苦:“你为什么要这样?你毫不在意的伤害我和青璃,伤害那些无辜的人。那个男人对你一见钟情,他甚至都不敢看你的眼睛!他是个单纯且善良的人,跟你玩的那些富家子弟不一样,放过他吧。”

  “你在吃醋吗?”eve翻身,抚摸着顾碧琉俊美的面庞,“碧琉,你不光嫉妒你的妹妹,你还在嫉妒一个萍水相逢的人。”

  顾碧琉面色平静的轻吻eve的嘴唇:“这不是嫉妒,是我为数不多的良知。”

  “所以你收买安保,想要杀了我。”eve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你说现在如果有危险,那位蓝眼睛的熊先生会为我挡枪吗?碧琉。”

  顾碧琉闭上眼睛,泪流满面:他爱的人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人,她乐此不疲的玩弄人心,为己所用。而他愚蠢的成为了她最有用的玩具,用来摘取她心尖尖上的明珠。

  是他一厢情愿的愚蠢爱情害了他的家族和他的妹妹。

  现在,他再次目睹新的受害者踏入女王蜂的陷阱。

  世界上再也没有比爱情更愚蠢盲目的事情了。

  

  

  

评论(4)

热度(20)